其實我很明白
你不屬於我了
不必強求不必挽回

兩年前我不認識你
不是情侶是陌生人
我們之間存在的是

平行線不會有交點

女人哭了 她放棄了
男人哭了 他不愛了

所以我將把你鎖在心底深處
永遠不要被碰觸不需要遺忘
發上緊絲條封閉你也封閉我
我選擇遺忘來麻痺我的愛情


我累了 我想過放手
過去呢 我害怕錯過
所以我 不敢忘記你
而現在 你不會回來
而我也 不需再等待
你的愛 在另頭萌芽
而我呢 在原地打轉

我放過我自己
讓我有機會愛人
我放過他
放他去尋找更好

愛一個人
不需要完全擁有
而是能給予什麼
害怕付出怕寂寞
那就不要愛人了
給自己一條生路

因為愛他 所以離開他
因為愛他 所以放開他

我們 不需要回頭再說再見
我們 只是在路上碰巧遇見

路過 只是那一瞬間
愛情 酸甜苦還有鹹

我把你 放在心底深處
壓在心底隱藏好好的
至少我跟你都曾懂得
我們曾經彼此相愛過

我們 只是陌生人
對的 不該愛上的陌生人
是的 不該遇見的陌生人
誤打誤撞 跑進你的世界
橫衝直撞 突破你的心房
我帶著一股腦兒的幹勁
拼命的向前跌倒又爬起

也許哪天 我忘記你了
那麼我 已經離開你了
你會不會感到捨不得

不要回頭

去愛別人

這是我選擇要你別回頭的原因

我們的緣分 已經盡了
斷掉的紅線 綁不好了
這些將變成 一場美夢

一場錯過的夢
站在十字路口
已經傷痕累累
已經過了馬路

是你讓我嘗到

酸甜苦澀

是你讓我學會

學會遺忘

學會放手

謝謝你,曾經為我降臨的星星
謝謝你,擁有一段完整的愛情


-----------------------------------------------------------------------

給自己的

有沒有聽過一種愛叫放手
?
放開雙手讓他自由

他才會幸福 才會快樂
你才會幸福 才會快樂

有沒有聽過一種愛叫束縛?
你握緊雙手他快窒息

這不是你想要的 不是的
這不是他想要的 不是的

抬起頭跟他說再見
勇敢一點堅強一點

你們的緣分已經盡了
得不到就不要再強求

他曾經愛你過你也愛過
只是已經過去了不回頭

現在你能為他做的就是
放開雙手讓他從回自由
給他愛人也給自己愛人
給他被愛也給自己被愛

★★★

給他的★

最近過得還好嗎?
就當作是陌生人
跟陌生人的對話
沒有立場沒有目的
純粹關心這樣可以嗎?

要多穿衣服
身體才不會感冒

不可以淋雨
不然你會感冒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
所以我沒關係 =D

我們是陌生人了
祝你幸福真的 :)

你心裡傻裡傻氣的我

已經長大了沒有天真無邪
我變得很成熟說來你不信
可是我還是很怕鬼
謝謝你給了我成長的機會

一段美好的開始和一段美好的結束

我不笨了噢我也不是鴨子
我變天鵝了噢你看看你看
朋友如果知道我又這樣打

他們又會生氣了
不過他們很愛我
XD

所以我現在也很快樂 =)


★★★

給她的★

你們很幸福我放心了
妳要好好珍惜他
他是個好男生
從世界找不到那麼讚的

如果冬天來了
要叫他在裡面加衣服
不然他會感冒

如果他感冒了
叫他好好休息要多喝水

如果他感冒不來學校
妳要叫他來學校不然你會想他

他喜歡下雨天
所以妳要祈禱老天爺下很多的雨
老天爺都會聽到的噢 : D

他以後想當的職業
妳都要在背後為他加加油

然後他怕寂寞
妳要多陪陪他
最好上線或發簡訊之類的

他喜歡主動
所以要主動一點
最好主動扣著他的頭用力的親他

可以的話
要多多關心他多多愛他

還有啊
他很可愛 , 所以很多人喜歡
所以脾氣要好一點
不能常常吃醋
反正他最愛的還是妳
所以不要怕他會離開妳

還有啊
要試著相信他
彼此間的信任很重要
不要懷疑東懷疑西

然後
你的數學最好很強
找時間可以跟他PK
我一次都沒贏過他


:)
 


要很幸福

當日人次: 3 累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